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
溫暖聖誕


兩年前正好是聖誕夜前夕,我婆婆病了,花了兩星期住院檢查,結果報告是多發性骨髓瘤,醫生直接告知是血癌,只有一年生命存活率。我該怎麼辦?我看到是媽媽身體越來越弱,死神已慢慢在你身邊盤旋。我開始感覺她的恐懼與不安,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帶她去附近走走及安慰支持。一個周末的下午卻見到這個令人心神安寧又充滿朝氣表演:


充滿活力的看板

義工熱心的演出


溫暖開心的布置

有熱鬧過節的氣氛


她告訴我眼前看到的才是真的


謝謝醫院有辦這些活動,讓病人與家屬有安撫心寧的去處


3 則留言:

  1. 謝謝這些公益團體,來撫慰這些脆弱的心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醫院是投藥醫肉體 ,其實真正的醫生還是在自己心境的轉換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的,關心生病的家人更需要支持的力量。

    回覆刪除